浙艺新闻

浙艺党校“喜庆二十大·浙艺学子勇担当”微党课比赛举行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曹瑞  图片:李思健 韦小龙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11-24
字体:放大 缩小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40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第20届学员论坛喜庆二十大·浙艺学子勇担当微党课比赛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薛亮,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党委委员、组织部(人才办)部长刘杨,党校校务委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党校专任教师、班主任、学员观摩比赛。

图片2.png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名党校学员精神饱满,慷慨激昂,贴合实际,紧紧围绕比赛主题,从当代青年学生的视角,通过一个个鲜活真实的事例,阐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知识融入到一个个日常学习工作的场景和故事中,为在座评委和党校学员呈现了一堂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印象深刻的微党课,展现了作为一名浙艺学子和党校学员应有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图片4.png





经过激烈角逐,25名评委现场打分,决出比赛结果。党校教研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卓群宣布比赛结果:手工艺学院杨之圣、演艺与教育学院赵芯瑶获一等奖,音乐学院秦瑞、设计学院殷妤洁、演艺与教育学院李锐琪、设计学院胡瑶瑶获二等奖,音乐学院姚星彤、戏剧影视学院加央扎巴、手工艺学院王嘉辉、戏剧影视学院陈奕如、舞蹈学院金忆莲、舞蹈学院徐依媛获三等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微党课比赛展示了党校学员的所学所思所想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为听众呈现了一堂写实鲜明、通俗易懂、内涵丰富的党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首届浙江省大学生助力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创意策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下一篇: